婁峻碩忘記怎麼自拍!連發5張「模糊、沒對焦」全都有 釣出KID:我教你

饒舌歌手婁峻碩不僅在音樂方面累積一票粉絲,在《娛樂百分百》狼人殺中更有亮眼表現;先前也接下許多校園演唱會,人氣相當高。近日他也在IG曝光一系列自拍照,值得注意的是,自拍角度都「偏奇怪」,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這個視角好特別」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婁峻碩坐在椅子上,試圖拍到自己和後方的人,但是連續5張照片,不是模糊就是角度很奇特,甚至是只拍到一點點人,然後對焦在後面電腦和寶特瓶,畫面相當好笑。

不僅如此,他也在內文寫下「久到忘記怎麼拍照」,立刻釣出KID回應「我教你」。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回應「這個視角好特別」、「那就天天練習自拍」、「沒事!你怎麼拍都好看」、「沒事啦 有拍到臉就很棒勒(要求很低」、「凡凡教你」、「沒事,還是很帥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