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煜回顧「模范棒棒堂、黑糖瑪奇朵」! 釣出無尊:我看你節目長大

楊奇煜(小煜)於去年7月底宣布和小7歲的護理師女友言言結婚,隔年1月初迎來自己的寶貝兒子「Mujo」,時不時會在IG分享育兒生活。而近日他也在IG上傳一段影片,內容記錄他出道以來的各種時期,從棒棒堂男孩到《全明星運動會1》,相當感動。

影片一開始,可以看到《模范棒棒堂》節目時期的他和男團Lollipop@F的演唱會、MV等畫面;其中也收錄的他自己EP的歌曲畫面,瞬間讓粉絲回憶滿滿。

不僅如此,影片最後也一起回顧他最新作品,參與運動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1》全壘打畫面及舞台劇演出片段。而他也簡短的在貼文內寫下「哎呦喂啊」。

短短近3分鐘的影片,回顧他出道以來的作品和成就,相當感人,更釣出圈內好友無尊「我看你的節目長大的」,這也讓小煜笑回「我看你牙齦開心的」互動相當爆笑。

事實上,楊奇煜(小煜)於去年7月底宣布和小7歲的護理師女友言言結婚,隔年1月初迎來自己的寶貝兒子「Mujo」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