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女神「撐爆背心」熱舞影片曝光! 網嚇:好怕彈出來

網紅琳妲(林羿禎)是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同時也是YouTuber團體「反骨男孩」一員,擁有甜美面貌和姣好身材,各型活潑可愛,圈粉許多人。近日她就在社群網站PO出一段熱舞影片,上下扭動的樣子相當性感,而令人注意的則是雙峰不斷晃動,瞬間看傻一票網友。

琳妲近日在IG更新近況,只見她將頭髮綁成氣質公主頭,欣穿一件細肩米色U型背心,下搭一件運動短裙,風格看起來相當健康,展現健康膚色和勻稱大腿,對著鏡頭甜笑熱舞。

短短15秒的影片中,她扭動小蠻腰,更性感的摸上下大腿,魅力爆發。而吸引大批網友目光的正是她那火辣雙峰也跟著一起晃動,15秒的影片讓網友看得臉紅心跳。

影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好晃~~~~~~~」、「有辣」、「So cute」、「啊斯」、「有暈船藥嗎?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