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立東《大熱門》猜歌...留言全「東東好帥」! 截圖上傳秒被虧「公然說謊可以告吧」

男星張立東幽默風趣的講話風格,以及標配的「撩妹技術」,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笑話,引起網友討論。近日他也登上「《綜藝大熱門》第二十七屆 全民「猜歌之神」爭霸賽!歷屆冠軍來PK!到底誰是猜歌之神?!(上)」變瘦的模樣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。

張立東日前就在IG貼出一張截圖,其中可以看到他上節目的模樣外,下方就是網友們留言「我的錯覺嗎?總覺得張立東變帥了耶.....」、「我也覺得,我想說:哇是怎樣東東變醬帥,到底是怎樣」、「應該是瘦了」等等留言。

張立東更直接在貼文中寫下「不要再亂留一些有的沒的,尤其這種,被我抓到,一定公布你們出來!!!#這次猜歌王大家真的都太強#大熱門猜歌王去YT看起來」。

沒想到此文一出,立刻釣出許多圈內好友徐凱希、梓梓董梓甯、游小優、豆芽、Lizi 栗子「這種公然說謊應該可以告吧」、「居然只抓好的po」、「你爸爸你媽媽你姊姊差不多三位了」、「絕對公審」。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張立東(@leoleo917)分享的貼文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