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鬼怪》金高銀真人秀突溺水! 「吸氣海水狂灌」一上岸崩潰

南韓女星金高銀以韓劇《鬼怪》飾演女主角「池恩倬」圈粉無數人,演技備受肯定。近日她在真人秀《盼望的大海》化身「海底清潔員」,背上氧氣瓶潛進海底。不過,就在最新一集中,金高銀差點發生溺水,驚魂未定的樣子讓粉絲相當心疼。

從節目片段中可以看到,金高銀背上沉重的裝備,和好友們一起潛進30公尺海底;怎料,在清掃的過程中,她的面罩突然出問題,但是在調整後卻沒有改善,甚至開始漏水,導致她每吸一口就會喝到一大口海水,差點在海中溺水,所幸身旁的救生員發現情勢不對,立刻帶她上岸。

大家平安上岸後,她立刻把裝備脫掉,驚魂未定的臉讓所有粉絲相當心疼,因為一向勇敢的金高銀突然崩潰大哭;她也說,其實當下想自己調整好面罩,但都沒有成功,還好節目有安排教練一起下水,才沒有發生憾事,隨後,她也再次挑戰,為海洋盡一份心力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