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尊VS.無尊女裝PK「顏值差太多」!  本尊嘆:名字像不代表長的像

男星汪東城從先前貼出「飛輪海」前成員吳尊的換臉影片,超高顏值加上氣質爆棚,瞬間驚豔所有人。近日男星無尊也在IG貼出一張4格美照,但唯獨最後一張有點怪怪的,立刻引起討論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4格照片分別是吳尊純白洋裝美照、性感冷豔風、異國公主感;不過看到最後一張時,頓時發現怪怪的,因為照片中的女生身穿一件白色的吊嘎,下搭一件紅色的碎花裙,戴上黑色中分假髮,頭上還別有一個招牌大花,正是大家在熟悉不過的「珍珍」 !

無尊也在貼文中寫下「今天新聞說汪東城哥把尊哥的照片P成女生的樣子很美,於是我也跟著P了一張女裝(咦」。不僅如此,他還笑說「#同樣是女裝顏值怎麼差這麼多#原來不是女裝的問題#是臉的問題#名字像不代表長的像」。

沒想到,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,都覺得「珍珍」最美「你比較美」、「珍珍最美!!」、「珍珍完勝」、「珍珍你太美了,你應該跟娜娜比賽看誰比較正」、「套句戴資穎的廣告詞:夠了喔!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