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心緹「球來就打」桌球練習畫面曝光! 看完播出很失望:自己太緊繃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紅隊女將吳心緹有著可愛臉蛋和敏捷反應,還被封為「精靈緹」;不僅如此,她也曾在投籃大賽中破大會紀錄,創下「12顆球的好成績」。先前,她就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,正是認真練球時不小心揮拍落空的爆笑片段,而近日她則PO出一段「球來就打」的超強練習片,瞬間引起一陣熱議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吳心緹身穿一件黑色素T加上黑色運動褲戴上口罩,在球桌前拿著球拍不斷揮動;認真的把每一球都打好,腳步也跟上節奏,不停跳來跳去,看起來相當專業。她也笑說「隻跳來跳去的機器兔子打桌球,謝謝教練,陪我特訓」。

不僅如此,她也在IG上貼出一張在《全明星》比賽片段的照片寫下「天我的頭上有烏雲,想到老大練習時的提點跟陪我們練習好久就覺得好抱歉,對自己很失望」。

她更坦言看播出時,自己看起來很緊繃,馬上調整好心態的她也說「繼續進修~~~~~~~~累積自信~~~~~~~~自信心是來自於不斷不斷的練習!(隨時提醒自己)會繼續喜歡桌球的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