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20萬讚! 周杰倫承諾出新歌...五月天阿信、王子 邱勝翊全朝聖

天王周杰倫創作許多經典歌曲,是許多人心中的傳奇,他也於2015年與昆凌舉辦世紀婚禮,陸續迎來兩個小寶貝,成為人夫。相隔5年沒有出專輯的他,儘管有陸續推出新歌,但是粉絲們還是忍不住敲碗;近日他也在IG透露,想要釋出一些「新專輯的彩蛋」,同時也設下一個門檻,那就是「發文必須超過20萬」才願意公開。

周杰倫在IG發文表示「聽到很多人覺得歌曲趕快丟出來,等不了專輯了,那我只好過幾天丟出個幾秒前奏加上MV,你們覺得如何?按讚數超過20萬代表接受,沒超過就代表等明年。」

沒想到消息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暴動,紛紛衝往貼文朝聖,並按下一顆神聖的愛心;不單單只是粉絲興奮,就連天團五月天、王子邱勝翊、柯有倫等都紛紛留言讚嘆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網報導,實際詢問經紀公司,對方也透露「敬請期待」。事實上,天王周杰倫一向都信守承諾,如今貼文衝破20萬,絕對是不會讓粉絲等太久的! 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