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》粿粿場邊加油太激動「口香糖噴出」! 羞喊「想跟楊勇緯一起運動」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紅隊隊經理粿粿長相甜美可愛,看節目時都可以聽到她在場邊為選手加油的聲音,中場休息時也會迅速遞上水給大家喝。近日她也登上夏和熙主持的網路節目中挑戰快問快答,其中當被問到「這次東京奧運最想與哪位選手運動」,粿粿也忍不住露出害羞表情,相當可愛。

快問快答的第一題就是要用三個詞形容自己的個性,粿粿使用「樂觀、開朗、搞笑」,並透露自己最想到日本旅遊放鬆。當被問到最想跟東奧哪一位選手一起運動時,粿粿突然露出害羞的表情「一定是那個楊勇緯」,最後還忍不住大笑。

而她在《全明星》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,有次在場邊幫紅隊加油時,不小心喊得太激動,結果嘴裡的口香糖就飛出,瞬間噴掉,畫面相當好笑。

不僅如此,粿粿也說「陽光、開朗和大方」特質的男生,最容易吸引到她的目光。影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粿粿好可愛又自然萌」、「粿粿好可愛」、「好希望粿粿可以創yt頻道」、「好可愛ㄛ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