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下衣失蹤「晃蜜桃臀」! 單手撩髮超性感...甜喊:快變冷天❤ 

藝人峮峮(吳函峮)經常透過IG與粉絲們互動,分享美照或生活點滴,累積不少粉絲,而身為中信兄弟啦啦隊的她,也有許多球迷會特別到現場看她。近日她在IG曝光一系列美照,青綠色的衣服看起來相當青春,下衣失蹤的造型嶄露小性感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她身穿一件薄長袖綠白相間的上衣,再內搭一件綠色長版T恤,跪在鏡子前自拍;一隻手還隨興的撥頭髮,大旁分帶點凌亂感,相當性感。

不僅如此,為了可以讓大家看見裡面那件綠色短袖,還特地站起將外搭的薄長袖脫掉,隨興的披在肩上;對著鏡頭搖晃蜜桃臀,形狀頓時看光,相當火辣。她也在貼文中寫下「快變冷天吧」。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刷一排愛心,甚至直呼「真的,冬天不錯」、「好可愛」、「太閃閃動人了」、「Super cute ~ 峮峮 」、「峮峮穿的好看❤狗狗超可愛的」、「性感の山君」、「可愛!!」、「好可愛的綠綠峮」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山君Qun🍒(@qun_04)分享的貼文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