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全家福...下秒「1 ... 2 ...我們有孩子了」! 家人哭一團全被錄下

這種方式真的太棒(・ω・)b!有小寶貝是一件極度開心的事情,大家總是會忍不住把這喜悅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。國外就有一對夫妻選擇了奇特的方式,當大家一起拍攝全家福時,瞬間講出「我們有了孩子了!」 也就這麼剛好捕捉到大家驚喜傻眼的樣子,相當可愛。

丈夫米勒(Marcus Miller)和妻子安伯(Amber)迎來兩人愛的結晶,所以他們也想了一個刻酷炫方法,將這喜訊告訴家人。首先,夫妻倆先約來安伯的家人們,並拿出相機,準備拍攝全家福,負責掌鏡的就是米勒。

等待大家都喬好姿勢後,全部人望向鏡頭,這時其實大家的一舉一動都被錄了下來;接著米勒便開始倒數「1 ... 2 ...我們有了孩子了!」;懷有身孕的安伯立刻轉頭看像旁邊的家人,大家先是呆了幾秒,右邊的女孩甚至張大嘴巴。

不僅如此,站在安伯右邊的媽媽更是嚇到結巴問說「什麼?你說什麼?」 ;緊接著安伯點點頭,表示自己是真的懷孕後,家人們立刻將安伯圍起,激動的瘋狂亂跳,甚至緊抱她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