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修「金曲難聽罵聲全看完」! 高EQ心態炸裂:承受我該承受的而已

持修在第31屆金曲獎奪下「最佳新人獎」,同時也為第32屆金曲獎擔任表演嘉賓,身穿一身酒紅色西裝,演場歌曲《血肉》,但表演部分引起部分網友批評「這段很無聊」、「不好聽」,對此,他也在IG寫下長文「本來沒有想多說什麼,但是很多人傳擔心我ㄉ(的)訊息或發文,所以想跟大家說說」。

持修先是曬出一段影片,正是去年金曲獎後,第一首單曲首播,並且有3000多個人同時觀看「還記得當初發《根本不是我對手》的時候,來看首播ㄉ只有9個人」,他也說「本來沒有想多說什麼,但是很多人傳擔心我ㄉ訊息或發文,所以想跟大家說說」。

持修坦言,這一年以來,中間經歷過很多困難和適應,非常努力符合大家的期待「雖然我不是一個很擅長在這樣的關注下生活的人,但很爽,開始有工作,有人喜歡ㄌ」。對持修來說,金曲獎有點像是成果發表會「因為在這天,集合了所有不管是不是音樂工作者的目光」。

所以他也很珍惜,能夠聽到平時聽不到的真實聲音,所以評論不管有多難聽,都還是看完了「當然 說完全不難過是不可能的,可是這是我選擇的職業,藝人就是會被放大檢視啊不然咧,相對的每個工作都有他的難處,我也只是承受我該承受的而已」。

最後,持修也說「真的很謝謝大家,我活在夢想裡,每天都問自己,憑什麼幸運的是我,對!就是這麼幸運!」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持修(@chih_siou)分享的貼文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