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輸汪東城! 吳尊「變裝異國女神」顏值炸裂...網笑:原來飛輪海是女團

男星汪東城從「飛輪海」出道,2013年團體解散後,漸漸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,平時他也喜歡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們互動。近日,微博上盛行一種「換臉APP」,連他也起玩下去,變身深V洋裝的長髮女神,還揪前團員一起加入遊戲,掀起一陣熱議,更曬出幫吳尊換臉的影片。

王東城於17日先是曬出自己變身性感小姊姊的影片,五官原本就很深邃的他,套上特效完全沒有違和感,更笑說「攤牌了,準備參加『披荊斬棘的姐姐』了」;不僅如此,辰亦儒見狀也跟進,選擇用「學生妹」特效,純白制服配上大眼睛,看起來相當清純,甚至說自己是「校園美少女」,笑翻一票網友。

沒想到,他這一次還拉著吳尊一起下水,透露是對方拜託自己的,更指定要使用「老外的身體」,於是汪東城也相當有義氣的幫對方換了3個造型,包括白色禮服妹、氣質鋼琴家、印度公主,最意外的是,對方不僅輕鬆駕馭,顏值也讓人相當驚豔。

影片一出,網友立刻被吳尊的高顏值震驚,紛紛留言表示「這是尊姐嗎」、「真的是你哥們主動要求的嗎」、「這次你們可以姊妹組合出道了」、「你們都這麼美,給人留活路不?」、「要這麼嫵媚嗎」、「才發現原來飛輪海是女團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