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連發10張「金曲花絮」! 曝開場真相:這真的從我家搬來的

第32屆金曲獎於21日圓滿落幕,本次的典禮由Lulu(黃路梓茵)二度挑大樑主持,幽默談吐和極快的反應,節奏掌握相當流暢,獲得許多好評。她也於昨在IG上透露心情「不好意思大家,這兩天一直被我洗版金拍謝,但因為這些漏網鏡頭真的太可愛想跟你們分享」,連續PO出10張照片,並且對每一張照片都下註解,相當用心。

從這些精選照片中可以看到,Lulu開場變裝時,幫她戴上手套的正是經紀人和服裝師「衣服扯掉的我真的超ㄘㄨㄚˋ的!只好閉眼強裝鎮定!(辛苦他們了)」。還有她與柔道男神擊掌楊勇緯的畫面「與柔道男神擊掌,給你們聞香」。

其中,更有幾張充滿喜感的照片,像是林宥嘉在頒獎前,被Lulu大噴酒精和量體溫,她也笑說「溫度正常請頒獎」;還有一張是,當她從轎車走向星光紅毯時,身穿特別的服裝,對著禮車旁小哥哥「眼神致謝」的瞬間被捕捉下來,畫面相當爆笑。

此文一出,立刻釣出許多圈內好友留言,9m88「手套戴得好精準」、星光紅毯主持人鼓鼓「帥lu」、孫盛希「每一個趴都好讚唷」、熊熊卓毓彤「太猛了」、YELLOW黃宣「好啦,下次去C樓小酌一杯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