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尊低成本cos釣出本尊! 郭婞淳秒回:腹肌呢?....

男星無尊搞笑風格和大膽「勇闖靈異禁地」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,模仿「柯P」及自創角色「珍珍」都讓大家一看再看,相當好笑;不僅如此,他也積極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們互動。先前他就有貼過一張女裝照,賣關子的問說「知道我今天模仿誰嗎?」,看造型和手臂上的「膠帶」忍不住讓人猜想是「舉重女神郭婞淳」,他也於近日公布正解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無尊先曬出一張女裝自拍,身穿運動背心手上還貼著「仿冒運動肌貼」相當爆笑;沒想到下一張就是他拿著一個假的舉重槓鈴,戴上中分假髮,露出自信微笑,衣服胸前更是印上大大「TPE」3個大字。

不僅如此,他更模仿郭婞淳在東奧挺舉第3把試舉拚141公斤時,沒能舉起躺在底板燦笑的瞬間,畫面相當爆笑。

沒想到這系列照片也引來郭婞淳本人幽默回應「腹肌呢?....」,這也讓無尊相當激動表示「本尊出現了!!!!!!!!!我好激動這次奧運我完全被妳圈粉了,希望妳不要生氣把我舉起來,我會好好練腹肌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