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禮安金曲入圍4大獎「全部槓龜」! 下秒PO「浴室灌酒照」:潮爽der~

第32屆金曲獎於21日圓滿落幕,韋禮安靠著專輯《Sounds of My Life》入圍本屆最佳華語男歌手、最佳華語專輯、最佳作曲人及年度專輯等4項大獎,不過全都槓龜,這也讓許多粉絲大呼可惜;不僅如此,他也在IG限動寫下「昨晚有人問我還好嗎,我都傳這張照片給他。」曬出自己在浴室拿整罐酒買醉的樣子,相當爆笑。

從限時動態中可以看到,他身穿一件白T,外穿一件西裝外套,下搭一件西裝褲和皮鞋,整體相當帥氣;他率性的坐在浴缸邊緣,拿著一瓶酒,做出大喝的樣子,並寫下「昨晚有人問我還好嗎,我都傳這張照片給他。」過沒多久又po出另一張作勢買醉照笑說「或這張」。

雖然無緣得獎,但是韋禮安仍在IG寫下感言,他先是謝謝評審們的青睞也謝謝家人「大家通常只看到歌手站在舞台上光鮮亮麗的一面,但其實背後的養成 仰賴著一整個團隊的努力,謝謝一路上的朋友、工作人員,讓我有機會學習 不斷進步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