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貓融入背景「根本找不到」! 網一看笑瘋:閉眼直接消失耶

傳說中的隱形斗篷被我找到了!韓國一名飼主養了一隻超可愛的黑貓,不過也就是因為實在是太黑了,所以每次都要讓人找超級久,這天更在一個超級莫名的地方出現,又大又圓的眼睛瞬間讓主人笑出來。

正當這位飼主開始日常找貓食,突然發現貓貓就躲在蛋型貓窩裡,全身漆黑的毛完美的和窩融在一起,而這也很像是在說「我躲在這裡,不知道主人會不會看到我(⊙ꇴ⊙)」

不僅如此,這隻小黑貓常常躲在奇怪的角落,像是晚上的窗邊或是電視後面,如果牠沒睜開眼睛,根本就看不到牠,所以每次都讓主人超級崩潰。

這些照片也讓網友笑瘋,紛紛留言「這個貓窩根本是黑洞吧」、「是穿了隱形斗篷嗎?」、「閉眼睛直接消失哈哈哈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