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一大早吃「大碗飯、燙青菜」? 網狂推:這些地方都這樣吃啊

早餐是一天中很重要的一餐,很多人也特別喜歡吃早餐,而台灣的早餐選擇也很多,從中式一路吃到西式都有。先前就有網友在PTT發問「有人早起第一餐吃白飯嗎?」瞬間引起網友熱議。

原PO很好奇,有人起床的第一餐是吃「白飯」嗎,而粥不算「突然想到以前出差有時候早餐都會跟一些工友去那種,古早味早餐店,一大早就自助餐開吃,一大碗飯、燙青菜、豆干」。

原PO還說,因為自己真的吃不習慣,所以默默的在旁邊啃饅頭、喝米漿「想想平常吃早餐真的離不開吐司漢堡蛋餅什麼的,要我一大早就吃白飯我還真的吃不下去,有人早餐也吃這樣的嗎」。

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熱議,許多鄉民紛紛留言「小時候喜歡吃白飯加醬油」、「我家小孩會許願肉燥飯啊」、「好幾年沒吃早餐店三明治+奶茶」、「這叫南部早餐,我家也有一間台東早餐是滷肉飯」。

更有人大推爌肉飯「早餐吃爌肉飯配綜合湯爽到升天」、「早餐就是要吃控肉飯阿」、「彰化 24小時都有爌肉飯」、「從彰化台中的早餐吃控肉飯開始」、「都吃控肉飯、油飯、虱目魚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