泱泱COS《咒術迴戰》五條悟! 白髮+黑高領蹲地:五條泱來了

女星泱泱被封為美女主持人,呆萌愛吃形象深植粉絲心中,還被封為「國民老婆」;除了演藝工作外,更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。先前她為了要變成《咒術迴戰》的五條老師的理想型,還自己動手剪了頭髮,而近日她竟「直接COS成五條悟」瞬間笑翻一票網友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泱泱戴上假髮,身穿黑藍色的上衣和庫子,上衣正是五條悟標配的高領衣,並且單腳跪地,對鏡頭擺出耍帥的樣子,相當可愛。泱泱也開心的說「領域展開 ~五條泱跟你們說晚安」。

此照一出,蔡哥笑說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中二起來很特別呢」,許多網友也紛紛回應「都被妳帥走了」、「應該拍一支學五條老師跳lost in paradise的」、「五條泱帥爆,想被展開」、「老師好帥」、「五條老師好」、「咒術快置入呀,太帥了」、「五條泱哥就是帥,泱泱晚安」。

此外,泱泱先前拿著剪刀在鏡子前認真剪髮,一手拉著瀏海一手拿著剪刀,眼神專注盯著鏡中的自己,深怕剪壞;她還笑說「這…斜瀏海還可以嗎,聽說五條老師的理想型是斜瀏海又乖乖的女生,這…不就剪了嗎(到底有多瘋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