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唱2首經典...網激動:爺青回! 近距離特寫見「脖子紅腫疹子」原因曝光

藝人楊丞琳一直都有「時尚教主」的稱號,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穿搭,長相甜美、個性直率大方,深受粉絲們喜愛。近日她出席湖南衛視線上直播活動,獻唱《年輪說》、《帶我走》經典歌曲,超穩定演出讓所有粉淤驚嘆「爺青回!」(意思是~聽完演出青春都回來了),好像回到當時追偶像劇的回憶。

楊丞琳表演當天,身穿白色一字領長洋裝,背後挖空小露性感,不過就有網友發現,在近距離特寫時,發現她的脖子有「紅腫的疹子」,便詢問她是否過敏。對此,就有楊丞琳的鐵粉解釋,她是因為交感神經失調,所以只要專注演出、集中精神或太過興奮就會發生這種情況。

楊丞琳也在IG表示,自己生病加上生理期來,聲音有點沙啞「也算是『很幸運』,兩樣齊發。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