鉛筆的奇幻旅程!「保命用VS.作弊用」你會買哪一隻? 網一面倒:當然要基哥那隻啊

雖然台灣疫情有趨緩的現象,但是大部分的人還是會選擇待在家,這也讓追劇、追電影這件事情變得格外重要。Netflix粉專經常會PO出令人大笑的「戲劇梗圖」,先前還特別幫所有觀眾整理出《性/生活》的「激情片段」和吳慷仁《斯卡羅》到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體重起伏照,並笑說這是「去阿嬤家前、後」;而近日粉專也PO出一張「筆的用法」瞬間引起網友共鳴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第一張是電影《模犯生》的「作弊用的筆」,第二張是《捍衛任務2:殺神回歸》的那隻傳奇神筆,最後一張則是戲劇《良醫默非》的那隻「檢查知覺之筆」。

Netflix也笑說「鉛筆的奇幻旅程 #你會買哪一支筆 」,此問題一出,瞬間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當然要基哥的筆!」、「我一直都想不通,鉛筆比頭蓋骨硬??」、「基哥的筆會有血腥味」、「基哥的筆~ 收~」、「要也要選基哥的筆」。

看來殺神基哥「用一支筆幹架」的身影,已經成為傳奇,還深深烙印在大家心中(・ω・)b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