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I級戰艦美胸」被疑是整出來的! 天木純曬出1鐵證「強調純天然」

日本「童顏巨乳」偶像代表天木純(天木じゅん)擁有甜美長相,更有著傲人I罩杯,是許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。不過擁有好身材的她,卻一直被質疑「胸部是做出來的」;對此,她也曬出上半身的X光片,拿出證據證明自己是純天然!

天木純於自己IG上傳一張自己的X光片,其中包含正面、側面以及乳房兩邊的特寫照,並說明自己體檢數值一切正常,還比2年前正常,對自己的身體健康相當放心。

不僅如此,她也特別提到X光片「右胸黑影」是胃泡,不需要擔心;更證明自己胸部是純天然,並無任何填充物,直接用證據打臉嗆她假奶的酸民。

另外,天木純於去年8月確診新冠肺炎,休養一個月後成功康復,今年還推出寫真集;同時也呼籲大家,如果覺得身體有任何狀況,盡早檢查「早期發現很重要。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