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河智苑當居酒屋老闆!意外巧遇心儀對象

文/景美盧比歐 圖/華映娛樂提供

 

動作大師吳宇森執導最新作品《追捕》再現暴力美學新經典,集合男神福山雅治與金馬影帝張涵予,上演火爆刺激的對拚場面。韓國女神河智苑在《追捕》飾演冷豔女殺手紫雨,不但熱血打戲連場,還更以多種不同造型現身,吸睛值超高。

 

 

韓國女神河智苑以惡女形象出道,又以賣座鬼片闖出名號,戲路多變,接連演出高收視電視劇《秘密花園》、《奇皇后》等劇集,扮演特技女打仔、冷傲皇后都難不倒她,睽違2年再接演《醫療船》她則化身強悍女醫,一樣叫好叫座,她的演出在各地都大受歡迎,成功走出韓國成為國際級演員。1122日她也將參加台灣首映活動,攜手吳宇森導演一起為《追捕》來台灣宣傳造勢

 

 

《追捕》裡她飾演殺手紫雨,和吳飛霞演出的紅霞是殺手搭檔,紫雨因曾被張涵予飾演的杜丘所救,對他產生惻隱之心,不料接獲的新任務中,暗殺對象竟是杜丘,讓她陷入兩難。為了完成殺人任務,河智苑在電影中形象多變,最令人驚喜是居酒屋老闆娘的「和服Look」,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。

 

 

之後她搖身一變,成為身著勁裝的冷血殺手,與吳飛霞默契十足,將居酒屋變成殺戮戰場,配合著吳宇森導演的招牌慢動作鏡頭,牽引著觀眾們的呼吸,更有一幕河智苑在訓練體力時穿著緊身運動服,秀出小蠻腰,展現完美身材。

 

 

戲外的河智苑很愛笑,尤其是看著吳宇森導演時的崇拜眼神閃閃發亮。她說:「吳導演很有威嚴又很友善,這是我首次拍攝槍戰場面,吳導演指導我的方法很特別,他要我像衝去愛人身邊一樣的有power,要有『就是你』的決心和眼神。」

 

 

吳宇森版本《追捕》跟原作有所不同,面對到為何新增女殺手角色,吳宇森導演解釋:「原版中欠缺鮮明反派,主角沒有對手,我和編劇因此加入了女殺手,戲中她們像是普通人,但做的事卻很驚人,我一向喜歡這種設計,像當年周潤發演《英雄本色》,大家都說他不是演文藝片的嗎?我就是不按情理出牌的人。」

 

 

河智苑透露小時候為了周潤發的《英雄本色》而死背中文歌詞,她笑說:「雖然當時不知道電影主題曲的中文歌詞意思,還是跟朋友一起跟著唱。我自小深受吳導演電影的影響,特別喜愛動作片,成為演員後常常希望拍動作片。」她更表示朋友們知道她要參演吳宇森導演的電影後,都比她更開心,尤其是男生朋友們更是羡慕又妒忌。

 

 

河智苑興奮地說:「和他一起工作是我的夢想,我常常問自己,有一天我能夠演出他的電影嗎?」她還透露吳導演特殊要求,她說:「拍動作和開槍戲時,他的要求很特殊,要像跳舞,原來效果可以這樣有美感!」

 

 

《追捕》預計於1124日正式上映,更多電影資訊,請至「《追捕》(台灣)」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:https://goo.gl/x3EzWj
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「加入會員」並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!!

㊙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,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://goo.gl/ZPS9GM

 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