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們談心!江宏傑女兒「根本天使寶寶」 兒子1歲半「半夜起床一直哭」

江宏傑與師妹木木林葦妮在直播節目《2200傑木現場》與大家聊聊天,近日就遭邀請到新手爸爸蔡昌憲、郭彥均大談爸爸經。其中,江宏傑也透露家裡兩個小寶貝的趣事,相當可愛。

江宏傑透露,4月初是兒子「小小傑」2歲生日,1歲半的他還是會半夜起床一直哭,必須找人趴在身上,每15分鐘就會起床。不過他也說,其實女兒愛拉醬很好帶「姊姊出月子中心就可以睡過夜,姊姊是天使寶寶。」

而新手爸爸蔡昌憲表示,看到小孩出生相當感動,甚至留下眼淚,郭彥均則是提醒他記住這一刻,「以後吵架也別忘記」。江宏傑更提醒對方,「小孩可愛會想一直陪著 ,但回家才是考驗。」

江宏傑也說,外出工作都會帶上小孩的衣服,聞聞小寶貝們的味道,而郭彥均說自己會做一樣的事情;蔡昌憲則是覺得小寶寶的頭髮很香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