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菈半圓深V試穿Nu Bra! 舉手自拍...網揪亮點:腋毛沒刮乾淨

YouTuber蕾菈(Lyla)是「反骨男孩」成員之一,身材性感、講話又直接的她,累積不少粉絲。近日她就在IG曝光一系列性感深V照,不過因為外搭是無袖的關係,所以被部分網友發現「腋毛又沒刮乾淨了」,對此她也給出一個哭笑不得的回應,展現極高EQ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蕾菈頂著一頭俏麗短髮,身穿一件細肩洋裝,襯出她雪白的膚色;不僅如此,最吸睛的就是胸前那低胸北半球和深溝。

不過,其中一張照片正是她把手舉起,開心的比出勝利手勢,但是這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毛似乎沒刮乾淨,意外引起討論。

而她也在IG無奈寫下心情「啊~因為生過小孩,每次稍微露到胸就被說八字奶或是下垂奶…。」更坦言「當初做自己的初衷快消耗殆盡了,做自己的定義本來就是自己快樂最重要,不應該管他人講啥。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