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曬傷舌吻照曝光! 被IG標為「敏感內容含血腥暴力」...網疑惑:限制級?

KID(林柏昇)由團體「CIRCUS」出身,當時瘋到爆的作風,讓許多人對他印象深刻,還一度被封為「瘋面仔」,成功圈粉許多。七夕情人節大家都會想要放閃一下,而搞怪出名的KID也絕對不會放過這個機會,不過這張放閃照居然被IG標為限制級,瞬間引起網友熱議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KID裸著半身帽子反戴,對著鏡子擺出嘟嘴的動作,不過,照理來說,鏡子裡的人應該也要是嘟嘴,但是照片中的卻是「舌頭伸出來舔」的樣子,相當奇特。

不僅如此,許多人也注意到KID手臂上都是曬傷的痕跡,色差相當明顯還脫皮。令人訝異的是,該照片被標為敏感內容,因為可能含有「血腥或暴力的內容」瞬間讓人一頭霧水。而這也讓他本人感到很疑惑,忍不住問「到底為什麼變限制級」。

許多網友也傻眼表示「照片被系統設定為敏感內容屏蔽了啦」、 「我的IG顯示這張照片可能含有血腥或暴力的敏感內容」、 「為什麼是敏感內容」、 「限制級?」、 「直接變限制級」。

照片po出後,無尊笑說「有需要我可以扮珍珍去陪你」沒想到卻被KID無情回應「你這個放閃鬼⋯小心我踢爆你」,互動相當爆笑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