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Melo Holic愛情中毒》癡男VS天菜 反應現代愛情觀

 

文/職場菜菜子  圖/CHOCO TV提供

 

允浩退伍第一部正式戲劇作品獻給《Melo Holic 愛情中毒》,昨播出第一集。他飾演原本是一位癡情男子,發現女友劈腿後,哭到崩潰,並苦苦哀求,讓許多網友都跟著落淚,想給他「秀秀」,大呼現代的癡情男子應該絕種了;劇中他因為意外可以聽到女人的心聲,轉變成了戀愛軍師,但自己卻是個「拒愛男」,表明絕不談戀愛。

 

 

 

 

允浩在劇中的癡情行為,包含在大庭廣眾下,拉大布條在高樓示愛女友、女友生日時,自己做蛋糕並獻上驚喜,什麼東西都喜歡用純手工來表達心意,包含手工包包、髮式,連衛生棉都手工,分手時,被女友打槍「不懂女人心」、「從沒考慮過女方喜歡什麼」、「只喜歡自己」;而當他意外可以一窺女人心時,因太了解女生,加上轉變為型男,成了女生眼裡的「超級天菜」,也是男性朋友的戀愛軍師、傳奇人物。

 

 

 

 

他的撩妹行為包含「讚美女生」,首集,他不小心撞到女生時,先暖心詢問對方還好嗎?當對方不要緊時,他卻回:「但我心裡不好受」,並悄悄抓起女生的手檢查傷勢,被稱為:「超會撩妹」,不僅如此,他為了向心裡教授證明自己有讀心術,還模仿教授助理如何撩哥,「笑果」十足。該部戲也反應許多男女戀愛觀,真實又逗趣。

 

Melo Holic愛情中毒》116日起每週一、二晚上8點跟播(和韓國同時間同步播出繁體中文版),下載CHOCO TV APP或使用CHOCO TV Web版即可免費收看!

 

 

 
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「加入會員」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!!

 

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,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://goo.gl/ZPS9GM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