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艾美帥爸曝光「西裝褲+樂高鞋」! 妹妹偷爆料: 他不是說不要放IG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比賽期間蔡昌憲、雷艾美分別加入紅、藍兩隊,而有著「路跑女神」封號的雷艾美,雖然被鼓鼓另外封為「委屈女神」。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的她,近日就在IG貼出爸爸搞笑帥照,瞬間引起網友熱議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爸爸客廳穿的新鞋,只見艾美問說「喜歡嗎?」爸爸則大聲回應「it's good」還比出讚的手勢,最後還搞笑擺出「健美姿勢」大秀新鞋。

雷艾美表示,「沒事!就想曬一下老頭(反正他拿前世情人沒輒哇哈哈)」。而她也有點感性的說,時間過的太快,覺得必須記錄一下「原來老頭配西裝褲、白鞋,還是挺帥的」。

不過,妹妹雷達達看到貼文後,竟在下方留言「他不是說不要給我放ig!結果你給他封面」,相當爆笑。粿粿也被可愛老爸圈粉,忍不住留言「帥爸爸一枚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