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穎罕見解鎖事業線「全白純欲風」照曝光! 網狂刷留言:好兇!

女星李佳穎有著童顏外貌,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38歲,個性可愛的她,風格也相當多變,先前她在IG曬出一系列大尺度照解放渾圓美臀,近日更在PO出純欲風解鎖事業線,立刻引起網友朝聖,短時間就累積4.1萬人案讚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李佳穎一頭短髮,加上微捲造型,看起來相當清純;不僅大露鎖骨,就連事業線也全被看光,相當性感。白皙的肌膚加上無辜大眼,仙氣指數爆發,美照更是引起網友熱議。

美照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有告水」、「美的」、「很胸」、「兇!」、「好兇」、「美的冒泡」、「超美」、「又美又可愛」、「大美人」、「超年輕到底怎麼保養的!!」、「今天像公主喔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