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版娜美! T-ara居麗被封「漫畫女神」泳裝完美比例曝光...網看傻:太辣我睡不著

南韓現年34歲的女團T-ara成員居麗不管是美貌或是身材都相當驚人。近日,她也在IG貼出一張泳池篇戲水的照片,身穿兩截式黑色泳裝的她,火辣細腰配上傲人上圍,瞬間吸引網友朝聖,更忍不住直呼「根本漫畫中走出來的吧?」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居麗貼出3張黑白系的泳裝照,雖然外面披著一件襯衫,但是胸前深V和讓傲人上圍一覽無遺;不僅如此,甜美五官和巴掌小臉,若隱若現的細腰及性感鎖骨,零贅肉的樣子就宛如是漫畫中走出來的女神一樣。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太辣」、「看了之後睡不著」、「辣翻天」等等。

T-ara於7月底在VLIVE開直播,慶祝團體12週年,並宣布預計會在冬天回歸,更是她們從2017年6月《What's My Name》之後,再推出新歌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