婁峻碩新MV「0鋼絲」直接下腰再回來! 好友全震驚:怎麼這麼扯

饒舌歌手婁峻碩不僅在音樂方面累積一票粉絲,在《娛樂百分百》狼人殺中更有亮眼表現;先前也接下許多校園演唱會,人氣相當高。近日他也拍攝了新歌MV,其中一個鏡頭就是下腰,不過他卻不需要任何輔助,拍攝花絮一出,立刻引起熱議。

從花絮中可以看到,身穿一套卡其色西裝婁峻碩,即使服裝偏緊,但他仍然緩慢下腰,中間甚至還停住幾秒,腰力和大腿肌力都相當好,不僅如此,他還可以一秒站回原點,真的相當厲害。而他也在第一次下腰完後緊接著第二次,幾乎沒有休息。

婁峻碩也說「有動畫也沒有吊鋼絲,直接拍真的,腰好痠」。影片一出,立刻引起圈內好友湧入,唐仲彣笑說「大腰力時代」、芮德「我要笑死,太炸」、派翠克「你腰很好欸哈哈哈哈哈哈」、六艾司「可以麻煩再一次嗎」、房思瑜 「好強!!!」、陳大天「腰真的太好!」。

許多網友也被這好腰力嚇到,紛紛留言「太誇張勒!我一直以為是輔助還是什麼的!」、「太強了吧!!!!!!」、「這下腰很可以」、「這是一項才藝啊老大」、「這什麼扯腰力」、「腳不會抖嗎」、「哇!厲害了(筋超軟欸)」、「下腰有厲害到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