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俗女2》大嘉玲「國中制服正面照」曝光! 謝盈萱瘋狂掙扎:太噁了不好看

《俗女養成記2》於8日首播,從開始到最後完全沒有冷場,有笑有哭讓觀眾看的相當開心,平均收視達3.59。而值得注意的是,演員們在映後直播,當時就有許下若是收視破2,導演嚴藝文就會「把謝盈萱制服照的正面曝光」,而導演也如約的於10公開照片。

吳以涵飾演小嘉玲,謝盈萱飾演大嘉玲;劇中其中一幕是,大嘉玲生氣媽一直管自己買的沙發,轉身離去的場景突然變成「跺腳穿制服」,跟小時候生氣的樣子一模一樣。對此,許多粉絲就瘋狂敲碗大嘉玲的「制服正面照」,謝盈萱則是瘋狂抵抗「太噁了不好看」,但最後還是妥協了。

俗女養成記臉書粉專也PO出一段影片「《俗女養成記2》幕後花絮」,其中可以看到,穿上制服的謝盈萱在片場不斷模擬小嘉玲氣到跺腳奪門而出的畫面,不僅如此,還影她坐上盪鞦韆的畫面,相當可愛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