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選手IG追蹤前10! 第1名「追蹤數暴風式成長」...網嚇:多了7-80萬

東京奧運於8日舉行閉幕式,17天激烈的賽事圓滿落幕。中華隊拿下「2金4銀6銅」的好成績,更被PTT鄉民譽為「史上最強」,相當厲害。其中也有許多人發現中華隊的選手們,IG追蹤人數暴漲,每一位都增不少關注度。

先前玩編寫過一篇東奧哥倫比亞「女神級箭手」吉爾菈多,她的高顏值加上射箭實力,瞬間讓她的IG人數暴漲至197.1萬,相當驚人。

而中華隊好手們的IG也不容小覷!不僅用實力圈粉許多人,可愛真實又善良的個性更是魅力爆發。IG「topranking.data」近日就整理出一張「東京奧運選手追蹤Top 10」,其中可以看到,第一名的羽球球后戴資穎追蹤者高達146.8萬,第二名的柔道男神楊勇緯追蹤者高達45萬,相當驚人。

不僅如此,每一位中華隊好手都被許多人關注,並且IG追蹤人數也持續上升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