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釣到「27公斤GT」兩手托起比身體大! 網看傻:這動森才會出現吧?

KID(林柏昇)由團體「CIRCUS」出身,當時瘋到爆的作風,讓許多人對他印象深刻,還一度被封為「瘋面仔」,成功圈粉許多。工作忙碌的他,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網友、粉絲互動。他日前更曬出一張「釣魚照」,不過令人感到驚訝的是,那隻魚竟大到超出他的身體,甚至重達「27公斤」,相當驚人。

KID透露,這隻大魚是與阿銘哥一起釣到的「阿銘哥真的是一輩子一定要認識的朋友,謝謝他迅速幫我完夢,我還要繼續訓練,說真的,我還不是一個稱職釣手,因為我一個人根本不釣不起來!」。

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到,KID在船上抱起這隻牛港鰺(俗稱GT),只見牠身形遠遠超過KID,並且重達27公斤。KID似乎也相當用力的把GT捧起,臉還脹紅,甚至張大嘴巴。

另外,此文一出,許多網友都被這隻大魚嚇到,紛紛討論這是什麼,其中就有很多人說「鬼頭刀」、「這魚是否叫鬼頭刀」、「鬼頭刀?」、「我以為是鬼頭刀」、「是鬼頭刀耶好大隻喔」;這些留言也讓KID回應「牛港鰺」、「他叫牛港鰺啦」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