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光洙認愛3年罕見放閃! 羞曝約會細節:跟一般人一樣

南韓男星李光洙於2018年認愛小9歲女友李善彬(李先彬),兩人是透過節目《Running Man》結緣,目前已穩定交往3年,感情依然相當甜蜜。不過,向來對戀情相當低調的他,日前接受採訪時也罕見提到「約會過程」,立刻引起熱議。

李光洙近日宣傳新電影《天坑》,不僅去許多綜藝節目遊玩,近日接受訪問時也提到私下與女友相處的細節「我們就和其他人一樣,談著類似的戀愛」。

他也透露,兩人並沒有「不能在外面見面」的說法,也會一起去吃好吃的「我們過得很好」; 雖然認愛3年,但是當提及對方時,還是會相當害羞。

此外,其實兩人第一次見面就有好感,女方不只一次透露光洙是她的理想型,從前後輩關係,昇華到情侶;戀情剛曝光時,兩人是小心翼翼的約會,但大家都知道戀情後,男方也會帶女友去私人聚會,並大方向其他友人介紹,而女方也已經把光洙介紹給藝人好友認識了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