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位「腦性男」韓星魅力值爆表 網:要逼死誰?

 

文/職場菜菜子  圖/網路圖片

 

迷妹們~還在追著空有外貌的韓國歐爸跑嗎?(喂~待會被打)

 

演藝圈除了帥也有高智商的韓國明星實在不多啊!因此顯得特別珍貴~(手捧),這些高顏值+高學歷的6位「腦性男」妳一定要知道!!

 

 

 

  • 李鐘碩

 

 

I’m your man.」(咚!菜菜子中箭)

 

超人氣idol李鐘碩歐爸,時常在韓劇裡見到他的身影,且都是御用男主角呢~~

 

 

之前因拍攝大陸電視劇《翡翠戀人》和韓劇《W》,不斷往返中國、南韓兩地軋戲,忙碌之餘居然還能考上建國大學電影學系研究所,別看李鐘碩天真無邪的微笑,人家可是可以一心多用的怪物學霸啊!!

 

 

 

  • 2PM」玉澤演

 

 

大肌肌、大肌肌!!(盧比歐:妳是飢渴多久了

 

從小就在波士頓長大的野獸男團「2PM」玉澤演,語言能力相當強,曾秀出多益990的滿分成績單,讓歌迷粉絲吃驚。

 

 

什麼?妳說在國外回來的英文好正常?

 

No~玉澤演歐爸也精通韓文、英文、日文和西班牙語,更是韓國知名大學高麗大的國際金融系研究生呢~

 

 

 

  • 宋仲基

 

 

以《太陽的後裔》紅遍亞洲的童顏愛豆宋仲基,可是眾所皆知的高材生哦~

 

 

畢業於韓國頂尖學府成均館大學,主修該校最強的經營管理系;輔修新聞專業,同時還是校內電視台的主播、新聞放送社團團長、校刊封面和招生廣告的模特兒,難怪被封為「史上最帥學霸」啊!

 

 

 

  • 「帝國之子(ZE:A)」任時完

 

 

接下來這位小鮮肉,從小就以學習成績「霸凌」別人啊~哈哈哈

 

小學到高中都是班長,也擔任過學生會會長的任時完,大學聯考時以450分(滿分500分)的成績進入最高學府「釜山大學」機械工學系,進入演藝工作期間,還不放棄的跑去考了TOEIC,並拿下820分的高分!!

 

 

天啊~萌系小鮮肉變身成熟魅力型男,簡直判若兩人吶!(兩者都是小編的菜,怎辦~~

 

可惜的是,到了大二任時完就因為歌手的活動而中斷了學業,但還是讓粉絲們了解到,歐爸不只高顏值也是「有內容」的超級資優生。

 

 

不覺得任時完跟嚴爵長相神似嗎!?

 

第一眼看到時完歐爸,還以為是嚴爵呢~

 

 

 

  • SUPER JUNIOR」圭賢

 

 

南韓天團「SUPER JUNIOR」老么圭賢,除了帥氣外表還會唱歌、跳舞、主持、演戲、讀書這是要逼死誰啊!女孩們的標準因為歐爸越來越高啦。

 

 

曾經在節目中展現驚人數理能力的他,在高中成績是全校第一名,還奪下南韓奧林匹奧林匹克數學競賽總統獎!!(菜菜子:根本神人啊 圭賢還自爆,在大學入學考時不小心睡著了,沒想到「失常」表現,竟還能考上韓國排名前3的慶熙大學!!

 

標準的說沒讀書,結果成績考100的壞同學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些高學歷、高智商、高顏值的idol韓星,讓小編覺得世界上真的存在著神人耶!

 

在練習生當道,從小就出道無法兼顧學業的南韓演藝圈來說,他們的存在頓時更顯光芒四射呀~~讓粉絲們更愛歐爸惹~~

 

 

 

圖片皆取自網路,若有侵權煩請告知。

 
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「加入會員」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!!

 

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,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://goo.gl/ZPS9GM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