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連發美食照「防疫旅館菜色」 甜喊:好幸福~肚子危險了

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在東京奧運拿下台灣體操史上第一面奧運獎牌,目前他也平安返回台灣住進防疫旅館。而抵達旅館後,李智凱在IG限時動態上傳一系列美食照,更拍下體重的照片,說明自己隔離完會一定會增重。

從限時動態的照片中可以發現,除了晚餐外,還有消夜點心等等,更有許多多著名的小點心和飲料,以及吃不完的水果杯,看起來相當豐富。而他也拍下體重計上的數字「62.8」笑說「在這邊(防疫旅館)7天請多多指教,讓我們來看看7天出去之後會多嚇人吧」。

先前還透露這些豐富的餐點讓他吃不下「第一個晚上而已,好像就已經吃不完、吃不下怎麼辦」。此外,抵達防疫旅館的第一時間,也不忘與家人、粉絲們報平安,相當暖心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