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曬比基尼照「三角泳褲下滑」私密處疑曝光! 網集體崩潰:我到底看了什麼

KID(林柏昇)由團體「CIRCUS」出身,當時瘋到爆的作風,讓許多人對他印象深刻,還一度被封為「瘋面仔」,成功圈粉許多。工作忙碌的他,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網友、粉絲互動,日前竟曬出超大尺度比基尼照,身材曲線一次看光,不過「私密地帶」疑似不小心曝光,引起網友熱議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KID身穿一件粉色比基尼,布料少到只遮住三點,而上衣綁帶和上胸的部分,明顯看出緊到勒住肉,三角泳褲還因為太小件往下滑,白皙肚皮和蜜桃臀全被看光。為了不走光,他特地把雙腳交叉,右手遮住私密部位,這張「辣照」瞬間奪走所有人的目光。

KID則是在貼文中寫下「昨天那集感人的野人七號部落的背後,就是我.賣.身給野七#讓大家知道我的魅力」。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越看越不舒服是正常的嗎」、「這個是不是可以檢舉」、「是不是毛沒剃所以用手遮」、「我看了什麼」、「你不要這樣」;就連婁峻碩都說「我的天...原地死亡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