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太用力唱成「電點頭」! 粿粿饒舌擔當...錄音室飆發聲練習:歐~嗨唷~~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對世界點頭 Never Give Up」集結27位參與第二季的成員共同合唱,所有藝人都是無償演出,希望在這個階段,能帶給大家多一點正能量。在最新一集花絮中,王家梁和吳心緹都透露「最期待江宏傑進錄音室」。

在江宏傑進錄音室開始錄音之前,吳心緹透露,特別期待江宏傑唱歌「因為我沒聽過老大唱歌」;王家梁也一樣很期待領隊的歌聲,還順便附上一個壞笑。

江宏傑進錄音室後,可能因為太緊張,音樂開始放了後,卻遲遲沒有開口唱,廖允杰也把音樂切掉問說「啊你怎麼沒有唱?」,江宏傑才恍然大悟「要唱是不是?喔喔喔喔~」畫面相當好笑。

而老大也因為唱歌太用力,所以到副歌「現在跟我們一起 點點頭 點點頭 點點頭 跟我們一起 點點頭 點點頭 點點頭」的部份時,全部變成「電點頭~電點頭~電點頭」;隨後廖允杰唱了一遍正確版本的給老大聽,更笑說「你那個真的太點了」。

而當輪到紅隊隊經理粿粿錄音時,擔任饒舌擔當的她,先是一連串的發聲練習,在錄音室狂喊「歐~嗨唷~~」;順利錄完饒舌後,她發現自己沒有唱到副歌「我也想要點~點頭耶」,但因為女生的KEY太高,男生的又太低,讓她不斷喊卡,瞬間讓廖允杰超無奈「就是這個KEY啊!!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