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們結婚了》停播4年「預計重啟」! 粉絲超崩潰:拜託不要找我愛豆

南韓綜藝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曾開啟一陣子的戀愛真人秀,節目會邀請演員、諧星和偶像參加,最後在2017年收官;沒想到經過4年,近日就傳出將以《我們結婚了Returns》回歸,瞬間引起韓網熱議,但其實許多粉絲都很焦慮,因為深怕自己家的偶像會成為人選。

南韓有網友近日就在推特上轉發一篇IG徵才的限時動態,內容寫著MBC目前正籌備《我們結婚了Returns》希望可以有相關宣傳經驗的人員加入,消息一曝光,立刻登上南韓推特趨勢關鍵字,討論度直直飆升。

不過,對於此消息,許多粉絲可是焦慮到不行,深怕自己用盡全力去愛的偶像變成人選「飯圈又要開始眼色遊戲了,大家都覺得只要不是我家愛豆就好」、「搞什麼《我結Returns》,不如做《無限挑戰Returns》」、「沒有人想看啦,不要我家愛豆」;更有不少人認為,目前都還未確定,所以可以等到官方真的說了後,再來討論。

對此,MBC也做出回應:「《我們結婚了》是MBC擁有的綜藝節目企劃案之一,不過最終決定不製作。」頓時讓緊張的粉絲們鬆了一口氣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