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王級爆頭益智遊戲 暖身失敗就去旁邊玩沙

 

文/職場菜菜子  圖/網路圖片

 

感謝玩粉們對上篇燒腦益智題的喜歡與支持,小編在此跪謝再跪謝,哈哈~或許小編太小看你們了,沒想到大家智商居然都高達130~但難道你以為今年的你已經夠聰明,不用充值了嗎!?

 

今天小編找了魔王等級益智關卡,玩粉們自認夠聰明的,快點來跟小編挑戰!但連暖身題都過不了的玩粉,就請去旁邊玩沙吧~哈哈

 

 

 

先來暖暖身~

 

◇ 水果題

 

 

 

 

◇ 水管題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簡單吧~?有人暖身題就陣亡的嗎?唉,小編也只能拍拍你的肩膀,跟你說聲:「出口在右邊,慢走不送,因為接下來你會哭著找老師啦!!」沒有啦~也是可以越級打怪的,哈哈。

 

 

 

Level 1. 數學題 難度:★★★

 

 

正式進入宇宙級益智關卡,第一關直接三顆星,小編沒在手軟的,哈哈哈哈~

 

 

 

Level 2. 邏輯題 難度:★★★

 

 

三人並列,每個人都穿不同顏色的衣服,每個人都穿不同顏色的鞋子,每個人都戴不同顏色的帽子。已知妄每個人的衣服、鞋子、帽子必分別由紅、藍、紫組成。

 

# 第一人穿紅色衣服。

# 穿藍色衣服的亦穿著紫色鞋子。

# 穿藍色鞋子的在穿紫色衣服的旁邊。

# 穿紅色鞋子的亦戴著藍色帽子。

# 穿藍色衣服的在穿紫色衣服的旁邊。

 

請問所有人的服飾顏色分別為什麼?

 

 

 

Level 3. 語言邏輯題 難度:★★★★

 

 

 

你被困在一棟房子裡,有兩扇門,一扇後面是出口,另一扇是一隻獅子等著吃掉你。屋子裡還有兩名侍衛,一位永遠說真話,一位永遠說假話。在不知道哪一扇是安全門,哪一名是真話侍衛的前提下,你只能挑一名侍衛問一個問題,你該怎麼做呢?

 

這就是測驗玩粉的語言邏輯能力啦!會不會講話跟聽話很重要(點頭)。

 

 

 

Level 4. 空間概念題 難度:★★★★★

 

 

圖片中的4×4×4立方體是用AB兩種形狀拼成的,請問總共用了幾個A,幾個B

 

欸欸欸,有人到這邊就敗陣的嗎~小編先往前走啦!哈哈

 

 

 

Level 5.規律題 難度:★★★★

 

 

5 × 5 格子中的圓圈,是根據某種規律在依序變化顏色的,

請問,依照這個規律,請問問號的格子裡應該填什麼顏色的圓圈?

 

這題小編用鼻孔就看的出來惹,居然要四顆星!?

 

 

 

Level 6.海龜湯 難度:★★★★★

 

 

小編超愛玩完故事型的益智遊戲,海龜湯真的能訓練邏輯跟想像力呢~~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解答篇------------

 

暖身1. 3個蘋果 = 30,所以1個蘋果 = 10

10 + 8隻香蕉 = 18,所以8隻香蕉 = 81隻香蕉 = 1

4 1隻椰子 = 2,所以1隻椰子 = 2

由此,1/2隻椰子 + 1隻蘋果 + 3隻香蕉 = 1 + 10 + 3 = 14

 

 

 

暖身2.  F

 

 

 

Level 1第一槍中彈的機率是1/6,第二槍中彈的機率是5/6 × 1/5=1/6,第三槍中彈的機率是4/6 × 1/4=1/6,第四槍中彈的機率是3/6 × 1/3=1/6,第五槍中彈的機率是2/6 × 1/2=1/6,第六槍中彈的機率是1/6 × 1/1=1/6

 

所以先開槍的人的中彈的機率是1/6+1/6+1/6=1/2,後開槍的也是1/6+1/6+1/6=1/2

 

 

 

Level 2設三人為 A B C。

 

 

 

 

Level 3問其中一名侍衛說:「如果我問另一名侍衛,這扇門是不是安全門,他會回答什麼?」假設這扇門是安全門,兩名侍衛的答案都會說「不是」。

假設這扇門後面是獅子,兩名侍衛的答案都會說「是」。

 

 

 

Level 4沿下圖虛線往下切開,每一片都剛好用了一個BB包含6個小方塊,4B就是6×4=24個小方塊,整個立方體有4×4×4=64個小方塊,所以A用了64-24=40個。

 

 

 

 

Level 5. 藍色

 

 

 

 

Level 6電視關機後,螢幕會呈現如鏡子般的反射狀態,男子看到自己的身後有一個陌生的男子手中拿著球棒,故知道自己的生命有危險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嘿嘿~上當了~」唉呀,不是啦~有玩粉們成功晉級打敗這次的魔王關卡挑戰嗎?這次菜菜子出題沒再跟你們開玩笑,是不是超.級.難!

 

完勝小編的,只能說你們根本不是人啊!(有神快拜),闖關失敗的也別氣餒,去上一篇練練再來~

 

 

 

圖片皆取自網路,若有侵權煩請告知。

 
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「加入會員」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!!

 

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,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://goo.gl/ZPS9GM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