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曬「愛心早餐」2主食1甜點! 仔細一看...「塑膠亮面」笑到噴淚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紅隊領隊江宏傑除了桌球技能滿點外,破音技能也讓許多觀眾留下深刻印象;先前他也在IG曝光一系列的畫報帥照,引起圈內好友和粉絲一陣熱議,近日就透露「收到愛心早餐」,不過這也讓他哭笑不得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沙發上放了兩個塑膠小盤子,紫色盤子上有一塊類似肉排的玩具模型,另一個則像是雞腿;而綠色盤子上則是像霜淇淋的甜點。唯一的共通點就是,這些都是小朋友的玩具。

不僅如此,江宏傑也在右下角默默寫上「愛心早餐」還附上一個笑到哭的符號;可能是家裡兩個小寶貝送給爸爸的早餐,相當可愛。

此外,先前PO出畫報帥照的他,一系列不同穿搭的帥氣模樣,釣出《全明星》第一季和第二季的選手們留言,更笑說「越來越愛耍!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