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志玲姐姐的禮物! 王齊麟、李智凱IG開箱:能量大增

東京奧運即將進入倒數階段,目前台灣已拿下10面獎牌,分別是2金4銀4銅,選手表現相當亮眼。婚後定居日本的名模林志玲也特別送上小卡片和神秘禮物,引起許多網友好奇。日前羽球國手王齊麟就在IG開心這項精美小禮物。

球后戴資穎於7月30日出戰4強後,透露收到來自林志玲的賀禮,對方還附上親筆手寫信和簽名,雖然當時並沒有拍出小禮物的真面目,但從包裝看來,明顯精心挑選過。而王齊麟於昨(2日)也表示收到小禮物,更公開它的真面目。

 ▲麟洋配。(圖/翻攝自體育署。)

從限時動態中可以看出,信紙旁放上一個掛旗,圖案則是1黑1紅的立體金魚,這在日本意味著「好運」、「繁榮」、「吉祥」,上面還以毛筆寫下「致齊麟」,右下角則是林志玲的簽名並壓上「2021 Tokyo」作為紀念。這充滿意義的小禮物也讓他開心直呼「謝謝志玲姐姐的鼓勵」。

此外,奪下銀牌的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也一樣貼出禮物的合影,寫下「在賽前收到這麼棒的祝福,真的讓我能量大增,才能順利的完賽,謝謝志玲姐姐的鼓勵與祝福。」可見林志玲默默幫選手們加油打氣,希望必賽一切順利,相當暖心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