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拍畫報「復古西裝外套+豹紋襯衫」! 釣出一排藍勾勾:越來越愛耍帥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紅隊領隊江宏傑除了桌球技能滿點外,破音技能也讓許多觀眾留下深刻印象。近日他就在IG曝光一系列「極帥畫報照」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他一改運動風格,換上復古西裝和皮衣,瘋狂對著鏡頭放電,立刻吸引許多圈內好友留言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小傑換上一件格子西裝外套,領口和袖口的地方都有豹紋,看起來有些小狂野,頭髮也抓的相當有型,一手扶在太陽穴,嘴角還微微上揚,放電放好放滿。

不僅如此,他更換上皮衣,內搭一件紫色襯衫,微微皺起眉頭,一手拉球門的網子,依然不斷放電;最後他還換上一套復古直條紋西裝,眼神堅定的看向鏡頭,相當帥氣。而他也簡單在貼文中寫下「成長,蛻變」。

此文一出,立刻釣《全明星》的好友們,洗菜、蔡尚樺、廖允杰、王家梁、小8、鼓鼓、阿樂、琦琦、吳心緹、晏柔中、粿粿及房子回應「太帥了」、「你迷人的五官是眾人犯罪的開端!不要這麼帥!!」、「拳王帥成這樣」、「你人在哪兒?」、「偶像」、「發片啦」、「頭痛系列之 我要怎麼把網子弄開!」、「越來越愛耍!」、「硬幣王好帥」、「犯規了唷」、「哩系象(?」、「你速隨?!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