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貓叫主人起床「猛咬橡皮筋」下秒鬆口! 網笑瘋:直接往死裡去

究竟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呢?或許大家會想說,早上起來可以被自家愛貓溫柔的叫醒,但絕對不是這樣的!日本一位推主家飼養了兩隻橘貓,分別是4歲的Yachi和1歲的Chiyo,但有天Chiyo叫主人起床的時候,竟然用了一個莫名其妙的辦法,瞬間讓主人哭笑不得。

只見調皮的Chiyo咬著主人手上的髮圈,就像是用盡畢生的力氣一樣往上拉,起初看樣子還蠻可愛的,可是越看越不對,因為下一秒牠就就直接鬆口,導致橡皮筋直接往主人手上狠狠彈下去,想必除了痛,沒有其他形容了。

許多網友看到後,也紛紛回應「叫你不要再賴床了啦哈哈哈」、「喵:都幾點了還睡?快點起來伺候朕!」、「鬆口的瞬間一定超痛」、「這直接往死裡拉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