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鏡頭嚇到話講不完➜全民情獸aka! 張立東399字「感謝《國光》」:期待再見

《國光幫幫忙》陪伴大家15年,27日宣布收攤,讓許多觀眾和粉絲相當不捨,許多「國光女神」感性發文「《國光》就像家一樣」,而《國光》官方IG也紛紛轉發。身為主持人的張立東也一改幽默的口吻,感性寫下長文,感謝這段時間學習到的事情。

張立東PO出與節目海報的合照表示,「如果這是畫展,那我身旁這是一幅史詩級的鉅作」。凌晨兩點,他錄完節目收工回到家,才好好的寫下這篇洋蔥不捨文,他相信許多台灣男性都一定知道這個男性殿堂級的節目-《國光幫幫忙》。

他坦言,自己從初期的助理主持到中間來賓,到最後變成主持人「讓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會,看到鏡頭就嚇到狂抖講不完話的人,變成後來的全民情獸aka亞洲撩妹王,這快7年的日子,成為我最大的養分,尤其是各位前輩哥哥們和主持夥伴們的照顧」。

能夠一起工作認識大家,對立東來說,就是一個得來不易的緣分「每一次的錄影耍白爛都開心到覺得不像是在工作,謝謝所有參與的來賓和共事過的工作夥伴」。最後,他也感性的說「它沒有得到金鐘獎,但它一定是睡前最舒壓的偉大娛樂節目,沒有之一。非常不捨但會永遠珍惜想念,我想序曲應該在不久。最香的棚 期待再見 國光Love」。

最後的最後,玩編想附上張立東的「血腥螃蟹羹愛情故事」,因為這段讓我笑到一個崩潰σ ゚∀ ゚) ゚∀゚)σ 

 ▶ ▶ ▶ 張立東為追愛「騎到基隆買螃蟹羹」! 下秒車禍爆摔...血滴還進羹湯 ◀ ◀ ◀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張立東(@leoleo917)分享的貼文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