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是最帥YouTuber? 盤點3位「燦笑殺手」!陽光腹肌 ➜文青爆棚全收集

玩編先前寫過一篇「誰是最正YouTuber? 鄉民爆推「混血金魚腦」好身材+會唱歌」,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便著手想要來一篇「高顏值帥哥Youtuber」,經過幾天自己觀察及和研究鄉民們的意見後,總算是整理出來了,所以今天就讓我帶上你們,一起來看看吧~!

1.RJ廉傑克曼

這真的毫無疑問,阿傑先前在網路節目擔任幕後工作人員,憑藉出色的繪畫和修圖能力,還被「上班不要看」的老闆呱吉相中。不過最大的亮點,除了濃眉大眼高挺鼻外,長相也激似男星藍正龍,他的招牌更是他那一頭瀟灑的中長髮。

從他的yt頻道可以發現,他偏愛一各式各樣的公仔玩具等等,再加上他獨樹一格的「log v一下」,漸漸讓他圈粉許多人。

2.曾博恩

大部分的人對他的印象是脫口秀節目《博恩夜夜秀》,反應快,講話也輕鬆有趣,特別是要開嘴一件事情時,會把嘴砲功力發展到滿點。

眉清目秀的外貌,梳上油頭和放下瀏海的他,給人的感覺不太一樣,油頭的他感覺非常幹練,有點大老闆的感覺;而放下瀏海的他,卻是大男孩,文青感爆棚,再加上招牌燦笑,根本就是韓國歐巴啊!

3.DJ WUNTAI 想太多工作室頻道

WUNTAI頻道上的影片大多都是「大自然、出遊或是小資旅遊」等等,極度熱愛衝浪的他,先前還有拍攝一系列的「衝浪日記」。一樣也是濃眉大眼的他,清秀長相可是招牌。每部影片開頭,都會看到他對著鏡頭擺出「雙手交叉比出7,變成一個W」並說出「嗨大家好!我~是WUNTAI」再附上一個牙齒超白的燦笑。

玩編也有偷偷問過WUNTAI,他本身就喜歡剪片和記錄自己生活,雖然他還有一份正職工作,但這不會影響到他對頻道經營的熱情;不過如果有時工作太累,加上被上片壓力轟炸時,就會覺得有點小辛苦,那這時候「轉換心態」對他來說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。

YouTuber在拍片時,都會想說做出一個觀眾會愛看的企劃,但是若是成果不如預期,往往都會失落,而WUNTAI也一樣,但心態極好的他,不會讓自己沉浸這種情緒太久,畢竟他的長遠目標就是要做一個全職YouTuber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