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久違穿上啦啦隊服!「甜笑馬甲線」一次看光 留言刷一排愛心  

藝人峮峮(吳函峮)經常透過IG與粉絲們互動,分享美照或生活點滴,累積不少粉絲,而身為中信兄弟啦啦隊的她,也有許多球迷會特別到現場看她。她也於近日上傳一張啦啦隊制服的美照,大露纖細手臂和精實馬甲線照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峮峮頂著一頭招牌短髮,身穿無袖短版襯衫,配上黃色格子裙,一手還高舉啦啦隊彩球;這也讓原本就是短版的上衣再往上縮,露出馬甲線和精實腹肌。她也寫下「好久沒穿這套制服哩,聽說今天有姐妹上工啦(* ॑꒳ ॑* )球賽轉播看起來」。

不僅如此,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峮峮其實一直都有重訓的習慣,居家防疫兩個多月以來,因為沒辦法到健身房運動,在家也沒也特別控制飲食,所以在自拍的時候有感覺自己變肉肉一點,但是實際體重沒有增加「平時不太會量體重,剛升三級因暴吃又沒動,穿衣服時感覺內褲變很緊,貼身的短版上衣也變緊。」

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一陣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「好看餒~~~」、「好好看」、「太好看了吧」、「好口愛」、「峮太可愛了」、「真的很可愛」。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