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認兒戲碼還繼續! 洪源禧見許老三被逼認哥哥「丟1問題」...網全爆笑

體操國手洪源禧代表台灣戰東奧,被許多人發現神似藝人小S女兒許老三,就連小S本人看到後也認證,直接在臉書和IG認兒子,還錄了一段影片給洪源禧。不僅如此,她還拍了一部影片請許老三「幫哥哥加油」,再度引來洪源禧轉發回應。

小S於26日上傳一則影片,直接錄影認兒子「源禧!媽媽真的替你感到驕傲!希望你在回來的路程一切平安順利,媽媽已經準備好你最愛的燉豬腳還有雞湯,等到你一回到家,我看到你第一眼,就會立刻給你一個非常大的擁抱,然後立刻把那個燉得很爛的豬腳塞進你嘴裡」。這影片也讓本人轉發,「但幾勒但幾勒(再等一下)」。

接著又錄影請許老三「幫哥哥加油」,其中還提到「寶貝,有沒有話要跟哥哥講?」「他是妳哥哥,你們倆長得一模一樣,只是媽媽一直沒有跟妳說」等等,最後被媽媽盧到受不了許老三只好乖乖的說聲「加油」。

影片再度被洪源禧轉發,還寫下文字反問小S「重點是我爸是誰?」更附上招牌爆炸頭人像的疑惑表情,瞬間讓網友笑翻。

此外,積極關注東奧賽事的小S,先前也喊話國手郭婞淳、楊勇緯、射箭男團、莊智淵等人「跟我兒子一起到我家吃飯」,替英雄們辦慶功宴。而得知莊智淵在晚間苦戰7盤止步16強時,她也鼓勵對方「智淵,你很棒!真的!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