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豆又撞臉!東奧攝影師「正面神複製」 本人笑:被抓到了啊

男星納豆搞笑逗趣,不僅會主持,好演技也成功讓大家看見,演出多部戲劇和電影,更拿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。先前,他也PO出一張「平行宇宙」照,裡面全都是與他撞臉的人,從AV女優 ➝政治人物全都有;不過,近日隨著東奧開打,就有網友發現,他竟然前日本拍攝選手照,瞬間引起熱議。

本屆東奧新增滑板項目,今年22歲的日本好手堀米雄斗(Yuto Horigome)就在「男子滑板街式賽」奪下金牌,成為第一位滑板項目的金牌得主。就在他成為全場焦點時,就有網友注意到他身後一位攝影師,對方戴著帽子、粗框眼鏡,有些圓圓的臉看起來與納豆有幾分相似,意外成為亮點。

納豆本人得知後,也在臉書轉發該照片,並且幽默回應「原來我偷跑去日本當攝影師的事情被抓到了啊!」;才短短兩天就吸引2.8萬人關注。

就連梁赫群都笑說「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為!」,炎亞綸也說「Yuto好可愛」,蔡尚樺看到後更開玩笑說「我快笑死了!納豆宇宙又多一名新成員。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